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重要通知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π空间招募创业团队的通知(2020年第1期)

作者:李航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20-10-06

一、大连理工大学π空间简介

大连理工大学π空间是集全校创新创业之力,整合政企资源和校友力量,依托创新创业学院,服务全校师生的创意、创新、创业基地,为国家级众创空间。π空间构建了学科交叉的创意激发、创新实践、创业孵化平台,优选培育以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模式创新为主要特征的创业项目,为入驻的创新创业项目提供种子期到成熟期的全流程软硬件支持,帮助创新创业团队完善“从创意、到创新、到创业”的成长路径。在办公场地、工商财税、产品开发、运营管理、投融资对接等方面助力大学生创新创业及教师研究成果转化。

二、招募对象和要求

1. 大学生(含本科生、全日制硕士和博士研究生)组建的创业团队或创业企业;

2. 创业团队负责人或法人代表应是全日制在校学生;

3. 创业团队拟在三个月内完成工商注册;

4. 创业团队应有较为成型的产品原型、商业模式,或者与高水平教师、科研团队合作进行成果转化;

5.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一等奖项目、自主知识产权的科技成果转化项目优先入住。

三、入驻政策

1. 办公场地及活动场地支持。入驻π空间的团队在孵化期内可使用π空间大楼内的免费办公场地。办公场地配备免费电力、讨论室等设施。

2. 专业的创业培训、项目打磨、工商财税、知识产权等服务。八十余名企业家、投资人、成功创业者组成的创业导师队伍,二十余名专职创新创业导师,十余家专业服务机构共同为创新创业团队提供完善的创业支撑服务。

3. 创新创业基金及投融资对接。优秀项目将被推荐到社会投资机构获得进一步的融资支持。

4. 入驻团队和企业须遵守π空间相关管理制度,参加创新创业学院组织的创新创业活动。

5. 入驻团队和企业实行动态调整和退出机制,π空间将定期开展考核工作,考核不通过将取消入驻资格。

四、招募流程

● 提交材料

■ 提交入驻申请表(见附件1)

■ 提交入驻答辩PPT

◆ 团队路演答辩需准备ppt,每个团队ppt演示4分钟,评委提问3分钟,请严格按照时间要求准备展示内容

◆ PPT内容参见附件2

■ 材料提交方式:

u 申请表及答辩PPT发送至邮箱:1365976671@qq.com

◆ 命名要求(其他主题或名称可能会导致拒收):

邮件主题:2020创业团队入驻申请(团队或企业名称)

申请表命名:2020创业团队入驻申请表(团队或企业名称)

答辩PPT命名:答辩ppt-团队或企业名称

◆ 申报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20年10月14日中午12:00

● 路演答辩

■ 时间:2020年10月15日晚18:00

■ 地点:大连理工大学π咖啡讨论室

■ 现场参加答辩时请各团队携带打印版的入驻申请表(一式3份)供评委评审时使用即日起至,提交入驻申请表及答辩ppt

五、其他问题

咨询:lihang@

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大连理工大学π空间

上一条:2020-2021年秋季学期新生选课通知 下一条:创新创业学院实践班工坊第三批录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