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 正文

观双创成果 忆光辉历程 支部交流促共建

作者:孙挺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6-06-28

 

近日,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与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开展了“观双创成果 忆光辉历程主题活动。

67日下午,学院教师党支部与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参观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学院党员教师对我校学生创新创业方面最新成果进行讲解和介绍,交流了学校建设大学生创新实践中心与大学生创业基地的布局规划,加深了同志们对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在我校落实的情况的了解。

620日下午,学院教师党支部与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参观我校档案馆大连理工大学:回眸1949”展览。听取档案馆同志关于《1949年创校主题实物展》《1949年创校主题图片展》以及《1953届土木工程系港工专业毕业生、机械系毕业生毕业决心书图片特展》等三个展区的介绍,回顾了我校建校初期的历史,了解了当时师生的昂扬向上的风貌,加深爱校之情。

本次主题共建活动紧密结合两个支部的本职工作,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同志过好组织生活的意识,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学习、求上进;两个支部的同志加深对彼此工作的了解,交流了工作中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素质。今后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将进一步组织开展主题明确、思想性突出、富有生气、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要求党员密切融入党的组织中,紧紧跟随党组织的步伐,思想行动不掉队。

上一条:观城市发展学先进榜样 预备党员培训顺利进行 下一条:42年党龄老教授寄语毕业生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