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 正文

博2014学生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温天德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7-09-15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支部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监督保证作用,经学院党总支同意,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创新创业学院博2014学生党支部于9月14日在研教楼901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会议议程主要是选举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IMG_256

本次会议应到党员数7人,实到党员7人,其中正式党员5人,实到正式党员5人。会议首先,上任支部书记温天德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报告了过去三年来博2014学生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过去三年来,在学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博2014学生党支部勇于创新,积极进取,很好的完成相关党建工作,并承担了一项党支部创新立项活动。接着,各位党员讨论工作报告的内容,并大胆提问题及一些建议,并表示要继续努力共同办好党支部。

接着,宣读支部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对余建桥、于淼、温天德和杨蕊4位候选人进行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其中5名正式同志具有选举权,大会选举出余建桥、于淼和温天德3名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随后,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余建桥担任支部书记,于淼同志担任组织委员,温天德同志担任宣传委员。新一届党支部委员表示会进一步深化学习和创新意识,切实推动党组织建设再创新成绩。

最后,新任支部书记从遵从党的章程、加强党员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的方面阐述了换届大会的重要意义,并希望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理论学习。

上一条:促进学科交流,博14党支部组织参观实验室 下一条:创业行缘起 广深共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