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 正文

促进学科交流,博14党支部组织参观实验室

作者:余建桥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7-10-18

 

为进一步推进支部创新立项项目的开展,增进学科间的了解和支部同志间的交流,1015日,硕博14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能源与动力学院实验室。

  张伦祥同志向支部同志们介绍了实验室的设备及其作用,同时介绍了课题组研究的各个方向

   

 

关于南海可燃气体开采问题,同志们与张伦祥同志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对于同志们提出的实验平台的设计与搭建等问题,张伦祥同志给予一一解答。张伦祥同志说道:“无论是实验平台的设计搭建还是实验,都要沉得下心,吃得了苦,如此,在实验成功的时候才能感受到成功的喜悦和收获的甜。”

   

通过两个小时的实验室参观和交流,同志们深感应该将个人研究与国家需求结合,确立远大目标,并为之不懈奋斗作为创新立项项目中走进实验室系列的一部分,此次活动获得成功开展。后续将组织参观内燃机实验室和控制系统实验室。

上一条:学习十九大精神 热议我的2035——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会 下一条:博2014学生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