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 正文

硕15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纳新大会

作者:赵浚凌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7-11-21

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量,积极培养党的发展队伍,吸收并接纳优秀学生进入创新创业学院党组织。2017年11月20日,创新创业学院硕15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大楼四楼党员活动会议室召开党员纳新大会,为王蕾、薛振宇、颜佳俊三位同志举行了党员纳新仪式。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浚凌主持。

此次大会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各个议程。会议开始,由三位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的入党历程,并着重介绍了大学、研究生期间其在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自己的进步和对于共产党的思想认识递进过程,表明入党决心。

随后由三位同志的培养人介绍其在发展对象党员考察期间的表现,并宣读了介绍人意见。支部其他与会成员分别对三名同志的入党态度、理论学习情况、个人优缺点方面发表看法并提出相关建议,认为三名同志在考察期间能够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参加支部相关培训活动,科研方面认真进取,满足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要求。

经过党支部全体成员的认真讨论和不记名表决投票,与会党员一致同意发展、薛振宇、颜佳俊同志为预备党员,最后由支部书记赵浚凌宣读支部大会同意王蕾、薛振宇、颜佳俊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最后,三名同志对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进行表态,表示今后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大工党员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上一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大连市规划展示中心 下一条:创新创业学院2017年下半年拟发展党员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