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 正文

硕2016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高大量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7-12-04

11月22日,创新硕2016学生党支部在学院422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了王洋、郭帅同志的转正申请,以及支部创新立项等方面的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和全体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高大量主持。

会上,按照党员发展程序,支部书记高大量宣布预备党员转正议程开始,随后王洋和郭帅两名同志向全体党员汇报了自己在预备党员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宣读了《转正申请书》。两名同志的培养人别介绍了其教育考察情况并发表意见。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分别通过了王洋同志和郭帅同志预备党员转正的决议,圆满完成了党员发展工作。王洋同志和郭帅同志对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进行表态,表示今后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大工党员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转正仪式后,全体党员讨论了支部创新立项的相关工作,并对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继续进行学习。同志们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特点,讨论了如何更好、更快的将十九大精神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联系到实际工作与生活中。

最后,三位进入支部的积极分子分别上台发表了个人感受,并且表态要继续加强学习,提高思想水平,努力向党组织靠拢。经过支委会提议、与会同志的讨论,大会为刘相、许蒙、连家鑫等三位积极分子各分配了两名培养人。希望三位同志能够以此为新起点,继续奋进。

上一条:创新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畅谈支部发展 下一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大连市规划展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