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 正文

创新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畅谈支部发展

作者:孙挺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7-12-08

12月7日上午,学院第一党支部在学院116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总结2017年工作,交流讨论支部2018年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崴主持。

党支部书记张崴同志,总结了上一阶段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情况,就下一步的学习广泛征求支部党员意见。支部同志纷纷积极发言。有的同志表示经过十九大百题大战活动,对报告的记忆上得到了有效加强,但学习的理解还有待加强,可以采取每次支部活动精选几题测试,随后展开讲解的方式进一步加强学习。有的提出每位同志自选一个主题学习准备材料为支部同志讲解的方式加强学习;有的同志提出精心设计外出参观,加强学习的吸引力;有的同志提出采取多种方式有效沟通加强支委会的会议频次和效果。

支部还就支委与党员结对,党员教师和学生党员结对等工作做了阶段性检查,并结合今年的工作对在各个方面表现优秀同志进行了支部推选。

支部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为党支部下一个时期的工作统一了思想、汇聚了智慧、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开展深入学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 下一条:硕2016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