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 正文

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开展深入学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

作者:孙挺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8-01-04

1月4日,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主题党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研讨了支部近期工作。

党支部书记张崴同志首先带领支部同志们共同学习重温了“大会主题”“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极不平凡的五年”“十大成就”“历史性变革”“党的创造力”等一系列展示新观念、新观点、给予重大时代课题明确回答、在理论上拓展新境界、在实践中做出新部署的党的十九大报告“关键词”。

随后,她带领同志们共同学习了关于“党的创造力”,从回顾党领导人民创造性的开拓三条道路的历程——即党领导人民创造性地走出了一条夺取中国革命胜利的正确道路、党领导人民创造性地开创了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道路、党领导人民创造性的探索了一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道路,到深入理解党的创造力源于党的红色基因,进一步加强了支部党员的思想认识。

会议同时确定了近一阶段支部主题党日的主题和时间、下一次党日的主讲人等,对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做了前期布置。

上一条:创新教工第二党支部畅谈2018年支部发展 下一条:创新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畅谈支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