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 正文

创新教工第二党支部畅谈2018年支部发展

作者:姚翠莉、李航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8-01-05

1月4日上午,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学院419党建活动室召开支部大会,结合2017年党建工作完成情况,讨论2018年党建工作计划,商讨如何更好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确定主题党日,并制定了2018年支部特色活动计划。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航同志主持。

党支部书记李航同志总结了2017年党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归纳不足及整改措施,就2018年的支部特色活动广泛征求支部党员意见。支部同志纷纷积极发言,同志们提出通过MOOC、微党课等形式丰富党员学习模式,提出以走出校园、关心城市建设、关注社会民生参与公益事业,利用“暑期实践·创新创业行”等平台对标北上广深开展高水平创新创业活动,结合专业特长开展“π空间开放日”等青少年创客文化普及推广活动等活动建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雪岩同志建议支部挖掘一些不仅能体现横向多样性,更要体现纵向有深度的能密切联系群众、结合本职工作的持久活动项目。

支部大会之后,与教工第一党支部、人工智能师生联合党支部共同在π咖啡讨论室举办了教工党支部专题联合支部会——青年教师教学经验分享会。总结青年教师党员们2017年教学工作总结,请取得突出教学成果的梁冰、李胜铭两位同志,为大家分享在教材编撰、发表教改论文、申报教改项目等方面的经验。会议上,同志们就提升业务能力、改进教学方法、开展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2018年,创新创业学院教工党支部一定能够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中取得更加丰硕的成绩。

上一条:博2012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 下一条: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开展深入学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