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 正文

硕2015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薛振宇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8-03-13

3月12日下午2点,学院硕15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410会议室召开支部组织生活开展会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党员评议,学院办公室主任冷楠老师参加会议进行点评,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浚凌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赵浚凌首先对党支部2017年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的汇报,并针对支部现有的各项不足提出了未来的整改措施。接着赵浚凌同志首先带头做了自我批评,对自己的各项现有缺点和工作不足做了深刻的检讨,并给出了具体的改正措施。

颜佳骏同志在自我批评时说道:“自己在党的理论学习和时政研究方面,不够认真不够及时,使得自己对于19大以来的各项方针,政策不能很好的学习和理解;在平日的科研上有些浮躁,不能静下心来踏踏实实做科研。“他承诺,在剩下不多的研究生生涯中,必当刻苦钻研,努力使自己的专业技能和党性修养得到提高。

接着卢惠民同志对自己有时做事懒惰,不能按时完成自己规定的各项计划的缺点做了深刻的剖析。她说:“不改掉懒惰的习惯就无法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无法做一个工作上和组织上认可的优秀党员“,因此下决心战胜自己的这个缺点。

在会议的互评环节,每位党员都对其他的党员做了深刻且衷心的评价,每位党员对其他同志的评价也都虚心进行了接收,现场气氛即严肃又融洽。

会议最后,与会党员对支部现有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支部委员会对各个支部党员也做了相应的评价。民主评议后,冷楠老师对硕15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做了简要的总结,提醒各位同学在繁忙的毕业季仍要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吸收互评建议进行改进,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在群众中起到榜样带头作用,同时鼓励全体党员在最后的学生时代继续提高自己,不断精进业务及能力。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上一条:同志遍天下,同心铸党性——博13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网络会议成功召开 下一条:硕2016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