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 正文

博2014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作者:温天德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8-03-13

3月12日下午14:00,博2014学生党支部在学院419党员活动室开展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委员温天德同志主持,学院组织员孙挺老师参加并指导了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有各位党员就对自身问题分别剖析和提出改进办法进行阐述,然后每位党员对其进行批评并提出建议。例如,于淼同志对自己第一次当组织委员经验不足,平时学习思想政治教育知识,不太敢于说出自己的看法,与他人沟通较少,缺乏主观性等问题,提出要加强理论学习,严以律己;加强自我反省,提高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帮助他人,勇于担起责任。孟迪同志就自身与他人沟通不足问题,提出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在活动中去更好的更多的帮助他人;强化自己的服务意识;加强与党内同志和老师们的沟通、交流,悉心吸取意见建议,促进自身发展等。未能参会的同志通过书面的方式向会议递交了自我剖析材料,并接收同志们的批评意见。

699539926449575079

本次会议进行1个半小时,最后孙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和指导。孙老师指出大家对自身问题的看法是贴近实际的可行的,他鼓励支部成员积极改正身上的不足,实事求是,深入学习、科研、生活、党建各个方面,全面发展自己;同时加强主动学习,结合理论知识来知道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理论学习中找到自己需要的理论知识,去不断深究,看一些新政策的解读版来加深理解,进而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

 

上一条: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开展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同志遍天下,同心铸党性——博13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网络会议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