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 正文

人工智能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王洋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8-03-29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学院人工智能师生联合党支部于328日上午9点在学院419会议室举行支部党员大会,完成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会议由刘胜蓝同志主持。

会议应到党员全部出席。刘胜蓝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并交由大会通过,随后会议通过了的监票人和计票人。他还介绍了参加本次选举的候选人情况。随后经过党员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刘胜蓝、徐树良、王洋3位同志当选为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举行了第一次支委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对支委进行了分工。刘胜蓝同志担任支部书记,王洋同志担任宣传委员,徐树良同志担任组织委员。

上一条:博2012党支部第1期“我来讲党课”活动顺利举办 下一条:学院党总支开展“走进新时代——我的电影党课”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