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 正文

学院开展2018发展对象培训

作者:高元龙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8-04-27

近日,学院面向2018年发展对象,组织了发展对象培训,保证发展党员工作有序推进。

4月21日始,创新创业学院2018年发展对象积极参加系列培训活动,在两天的时间中,进行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时不待我”三个板块的培训学习。

4月25日下午,为了将培训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院4名发展对象走进星海海滩开展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环保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手拎垃圾袋,沿着星海海滩,沿途捡起沙滩上的各种生活垃圾进行收集,并送至就近的垃圾回收桶进行统一处理。活动不仅彰显了志愿服务精神,同时也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推广给更多的人,为星海、为大连的“绿水青山”奉献个人微薄之力。

4月26日上午,为了进一步的深化思想交流,互相促进思想提升,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组织了4名发展对象开展小组讨论会,学院组织员孙挺老师主持讨论会。会上,大家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和当前热点事件,热烈讨论了如何深刻体会增强“四个意识”的内涵和意义,按照“四讲四有”的标准,力争做“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共产党员,进一步巩固了此次发展对象培训的成果。

上一条:博2012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博2012党支部第1期“我来讲党课”活动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