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 正文

硕2016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纳新大会

作者:刘璐瑶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8-07-09

 

7月7日,硕2016学生党支部在学院419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新近入党的电影表演艺术家牛犇的信,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璐瑶同志主持。

会议主要分为三个流程:一是为伍杰和高元龙同志举行纳新仪式;二是共同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新近入党的电影表演艺术家牛犇的信;三是新老党员共同在党旗下宣誓。

大会开始,伍杰同志和高元龙同志分别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入党历程,着重汇报了大学以来的生活、学习、工作情况,表达自己入党的决心;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其在考察期间的情况进行介绍并发表意见;随后与会其他党员分别对两位同志的表现发表看法并提出建议,认为两位同志入党动机端正,积极主动,科研学习努力认真,基本符合一个党员的条件;经过大会党员不记名投票,一致同意发展伍杰、高元龙两位同志为预备党员。位同志也分别表态,表示今后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之后大家共同学习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新近入党的电影表演艺术家牛犇的信,并为牛犇同志83岁高龄坚持不懈向党组织靠拢的精神所感动,表示要向牛犇同志学习,坚定自己的共产主义信仰,并为之不懈奋斗。

大会最后,新老党员共同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坚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信仰。

上一条:博12党支部召开2018上半年总结暨“学先进典型、树先锋形象”支部大会 下一条:迎接党的生日 传承红色基因 学习楷模丰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