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 正文

博12党支部召开2018上半年总结暨“学先进典型、树先锋形象”支部大会

作者:李亚鹏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8-07-27

2018年7月24日,创新创业学院博12党支部召开了半年总结暨“学先进典型、树先锋形象”主题支部大会。本次会议是博12党支部本学期最后一次计划内会议,特意选在了温馨惬意的尹茶咖啡厅举行。会议由张亚京书记主持,依次进行了榜样学习、党员年中总结、茶话座谈等议程。

此次支部榜样学习用口传心授的方式,由薛日野同志介绍他在参加陕西省选调生培训期间的所学所闻,尤其是讲述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柯小海书记带领索洛湾村从贫困落后到脱贫致富的艰苦感人经历。柯小海书记以身作则,筹资创办学校,带头种树、改善村民收入结构,带头致富、然后散财助人,引商引资、造福全村,他工作的每一步脚印都是通过自己的踏实和诚恳取得,其事迹感人至深,在座党员为之起敬。

图 薛日野同志介绍先进党员柯小海事迹

之后,支部各位成员总结了自己过去半年的工作生活,以“四个意识”“四个信念”的标准做了自我反思和自我批评。当前阶段,党支部各位成员都处在应聘工作或撰写毕业论文的关键时期,大都遇到了“计划不如变化快”“制作计划难以实施”等问题或困难。书记张亚京鼓励大家,“科研中和工作中出现瓶颈是正常的,应该反思如何合理制作计划,考虑问题和困难;出现问题后应该及时调整,积极应对”,并且提醒大家,“毕业时间安排应该与应聘入职时间相协调,不要因为时间的不协调错过宝贵的机会”。会间,薛日野、王宏宇、张亚京、刘宁、曹风魁、李亚鹏等同志依次发言。

随着年中总结和互相批评的讨论不断深入,支部会议转入茶话座谈,各位党员纷纷交流自己最近半年在工作、科研、个人生活中的经历、经验、困难,大家彼此问答、互相分忧,讨论热烈、气氛融洽。博12党支部和博13党支部融合以来,已先后开展了十余次党内会议或专题活动,在党内立项、组织党课、学习先进模范和党内生活交流各方面已取得了较好成绩。

上一条: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先进典型、树先锋形象”主题党员大会 下一条:硕2016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纳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