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 正文

硕士生党支部纳新党员共学《榜样3》

作者:刘璐瑶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8-11-27


2018年11月26日,创新硕士生党支部在学院419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璐瑶同志主持。

张现杰

首先,为杨思艳和张现杰同志举行纳新仪式。大会开始,杨思艳和张现杰同志分别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入党历程,着重汇报了大学以来的生活、学习、工作情况,表达自己入党的决心;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其在考察期间的情况进行介绍,并发表意见;随后与会其他党员分别对两位同志的表现发表看法并提出建议,认为两位同志入党动机端正,积极主动,科研学习努力认真,基本符合一个党员的条件;经过大会逐一进行不记名投票,一致同意发展杨思艳、张现杰两位同志为预备党员,两位同志也分别表态,表示今后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杨思艳

接下来,大家共同学习了《榜样3》,以此激励自己,也以此作为对新党员的入党教育第一课。

IMG_20181126_193756

首先,大家共同观看学习了《王淑芳:北斗精神就是默默奉献久久为功》和《赵忠贤:作为一个中国人为人类做贡献就是对国家的贡献》两个视频资料,深受触动。接着,大家根据学习内容,联系个人实际,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和交流。孙小静表示作为一名研究生,科研是日常。通过学习王淑芳同志和赵忠贤院士的事迹,激励着自己在科研道路上不断拼搏,永攀高峰;张现杰结合不忘初心,谈到他们几十年如一日地为了自己最初的最存粹的信念而奋斗,令人钦佩,也希望自己能在之后始终不忘入党的初心。

宣誓

会议最后,新老党员共同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坚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信仰。

上一条:博士生党支部学习系列讲话精神 下一条:硕士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