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 正文

第二教工党支部召开2018年组织生活会

作者:李航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9-03-06

3月5日,创新创业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在π空间419党建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院党总支委员、院长卢湖川列席会议并指导点评,党支部书记李航同志主持会议。

李航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各位党员根据通知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过好组织生活,客观公正地开展民主评议工作。

全体党员分别对支部工作进行评议,评议中大家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支部今后落实工作计划,进一步丰富组织活动形式,增强活动的吸引力。接下来,与会党员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分别对照党员标准,对照党中央和上级组织的要求,从参加党的组织生活、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纪律、践行党的宗旨、转变工作作风、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直面问题、坦诚相见、实事求是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和民主评议。

卢湖川院长对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进行了指导,对每一位党员的思想和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进行总结,要求各位同志结合各自岗位职责,把整改措施落到实处。

党员们纷纷表示,开好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支部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为促进学院各方面工作的顺利推进提供了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障。在新的一年要进一步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认真学习党章党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当合格党员,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进一步向前推进。

上一条:硕士生党支部开展2018年总结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3分钟读懂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