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 正文

硕士生党支部开展2018年总结组织生活会

作者:李云雷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9-03-06

2018年12月26日15点,创新硕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创客基地419室召开了年底总结组织生活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张崴参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璐瑶主持。

首先,刘璐瑶同志介绍了会议的准备情况,以及学校党委、学院党总支的要求。随后全体与会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2018年进行了总结反思。

在该环节上,全体党员针对自身和其他党员存在的问题,你来我往、各抒己见,令在场人员受益匪浅。刘璐瑶同志首先带头做了自我批评:本学期以来,作为党支部书记,安排活动不够积极主动,需要孙老师的催促和提醒;同时在党务工作中不够熟悉,对于时事政治的关注度不够,还需要不断学习。张林茂同志认为:在过去的一年中,在科研上存在着心浮气躁、缺乏规划、做事不够稳重以及工作质量和效率不高的问题。杨思艳同志认为自身工作效率以及作息方面有所欠缺,同时也应该加强锻炼身体。李云雷同志表示自身也存在以上问题,在学习过程中效率低下,同时缺乏锻炼也逐渐导致体质变差。伍杰同志人字自身缺乏对外交流,今后要加强集体意识。张现杰认为自身无论在科研还是理论学习上都有所欠缺,需进一步努力。随后其他党员也纷纷对自身以及其他同志进行了批评与建议,大家互相学习,虚心接受自身缺点与不足。

在所有党员发言完后,由与会老师张崴老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和建议,张崴老师指出与会党员的批评不要局限于自身的学习与生活,同时也应该反思自身在党支部的贡献,多参与党内活动,同时对于党支部开展的活动形式上给予了丰富的建议,提供了更多思路。支部所有党员对于张崴老师的批评与建议表示虚心接受和感谢。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所有党员均受益匪浅,能够以更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新一年的工作和生活。

上一条: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第二教工党支部召开2018年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