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 正文

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作者:孟迪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9-03-11

2019年3月9日下午2时,博士生党支部在创客基地409党员活动室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支部管理条例》,并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余建桥主持,吴振宇院长与会指导。

首先,余建桥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支部管理条例》,并对支部工作进行评议,大家对支部半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总结了两点支部建设意见:一是在尽量在周末或者晚上召开支部会议,并提高开会效率;二是提倡大家在群里分享学习强国app的文章,以提醒和督促大家共同学习。

随后全体与会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近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反思。大家针对自身和他人存在的问题,各抒己见,你来我往。张亚京同志指出自己在科研上逐渐放松要求,在党支部活动上开始懈怠,多数是被动的接收党的理论和知识,存在消极、不主动、缺乏大局意识的问题。李亚鹏同志详细总结了近期自身的问题,并将所有的问题归根为思想上的问题。为了不能容许不良行为持续下去,决定今后设定毕业前各个阶段的里程碑目标和时间表,每阶段做事要有章可循、有主线有副线,有主次之分,做事有取舍。温天德同志则注意到了自己忙于数值模拟,对个人形象关注较少。在政治理论学习方面也存在不足,在政治学习上投入的时间就不多,自觉性不强,对政治理论的认识还不够深刻。在所有党员发言完后,吴院长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并给大家今后人生的发展提供了几点经验和意见,令在场人员受益匪浅。

最后,与会党员按照程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本次会议圆满结束,所有党员均受益匪浅,能够以更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新一年的工作和生活。

上一条:硕士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硕士生党支部开展2018年总结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