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 正文

硕士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刘璐瑶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9-03-18

2019年3月13日,硕士生党支部于创客基地419开展党员大会,主要讨论确定连家鑫、许蒙两位积极分子为发展对象的问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璐瑶主持。

会议开始,先讨论连家鑫同志转为发展对象的问题。首先连家鑫同志对自己在积极分子期间的表现情况进行个人总结发言。他表示自己在学习上认真努力;在生活中乐于帮助他人;积极参与党支部的各项活动,但是交思想报告不够积极主动,仍有需要改进的地方。接下来两位培养人对连家鑫进行了总结评价。例如,刘璐瑶表示该同志在学习生活中表现优秀,虽然是存在汇报不积极的情况,但同意其转为发展对象。通过大家投票决定,与会党员一致同意连家鑫同志转为发展对象。

接下来讨论许蒙同志转为发展对象的问题。首先许蒙同志从入党动机、生活学习等方面对自己在积极分子期间的表现情况进行个人总结发言。她表示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与同学们相处融洽,认真参与并通过积极分子培训,但是不够乐观积极,仍有需要改进的地方。接下来两位培养人对许蒙进行了总结评价。例如,张林茂表示该同志在学习生活中表现优秀,待人真诚,虽然是存在容易钻牛角尖的情况,但同意其转为发展对象。通过大家投票决定,与会党员一致同意许蒙同志转为发展对象。

会议在大家对两位发展对象的祝福和鼓励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第一教工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