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 正文

硕士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张现杰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9-10-31

 

2019年10月31日,硕士生党支部与创客基地419开展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璐瑶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新介绍新加入党支部的几位数学专业的成员,分别是:王月、宋莎、陈琴,新成员的加入让党支部又充满了年轻的气息。

接下来会议讨论了关于选举支部委员的问题,经过支部同志讨论推荐,确定胡连宇、孙小静两位同志为候选人。

接下来支部委员会成员刘璐瑶、姜东分别介绍两位候选人的情况,他们认为:孙小静同志对支部工作积极热心,尽心尽责,学习工作细心投入;胡连宇同志思维活跃,勇于并善于创新,对支部工作充满热情,学习工作积极主动。最后在监票人姜东、计票人张现杰的监督下,经过到会党员统一投票表决,最终选定胡连宇同志为党支部候选委员。

接下来会议讨论近期党支部的规划和平时听党课与自学注意的事项,计划了未来几天党支部组织志愿者活动。为张现杰同志、杨思艳同志、陈琴同志转正,以及连家鑫、许蒙同学的近期拟发展为预备党员的工作做好准备。最后讨论了连家鑫同学更换培养人的问题,确定孙小静、刘璐瑶为连家鑫培养人。

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主题教育期间将学原著、悟原理,做好问题检视,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

上一条: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印发《辽宁省高校党建质量提升行动计划(2019—2021年)》的通知 下一条:以大学习引领师生守初心、强本领、担使命——以大学习引领师生守初心、强本领、担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