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 正文

学院研究生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高婷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9-12-02

11月27日晚,学院硕士生党支部在学院419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学院党总支组织员孙挺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璐瑶主持。

会议主要有以下四部分内容组成:

一是讨论发展对象许萌、连家鑫同志入党问题。

许萌和连家鑫分别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入党历程,着重汇报了大学以来的生活、学习、工作情况,表达自己入党的决心;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其在考察期间的情况进行介绍并发表意见;其次与会其他党员分别对两位同志的表现发表看法并提出建议,认为两位同志入党动机端正,积极主动,科研学习努力认真,基本符合一个党员的条件;经过大会党员依此进行不记名投票,一致同意发展许萌、连家鑫为预备党员。最后两位同志也分别表态,表示今后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微信图片_20191128201552

微信图片_20191128201803

二是讨论预备党员张现杰、杨思艳、陈琴同志转正问题。

首先张现杰、杨思艳、陈琴同志分别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详细汇报了预备期间的的生活、学习、工作情况,表达自己入党的志愿与决心;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其在预备期间的情况进行总结评价;接着其他党员也发表自己的意见,认为三位同志入党动机端正,在生活学习各方面都表现良好,基本符合一个党员的条件;经过大会党员依此进行不记名投票,一致同意张现杰、杨思艳、陈琴同志转为正式党员。最后三位同志也分别表态,表示今后会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微信图片_20191128202335

微信图片_20191128202658

微信图片_20191128202808

三是学习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孙家栋事迹。

所有与会党员共同观看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孙家栋的事迹,学习孙家栋同志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懈的奋斗精神。

微信图片_20191128202903

微信图片_20191128203011

四是党员共同宣誓仪式。

会议的最后,支部为新党员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老党员共同重温誓词,坚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信仰。

会议气氛严肃、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相信新党员一定会成为党的新生力量,为党和人民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研究生学生党支部召开半年总结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印发《辽宁省高校党建质量提升行动计划(2019—2021年)》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