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 正文

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召开2019年组织生活会

作者:姚翠莉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9-12-18

12月12日,创新创业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在π空间419党建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测评工作。学院党总支委员、院长卢湖川同志列席会议指导点评,党支部书记李航同志主持会议。

党支部书记李航同志对2019年支部开展的活动进行汇报,介绍了党支部承担的“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也指出了支部工作中的不足,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评议,评议中大家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支部今后落实工作计划,进一步丰富组织活动形式,增强活动的吸引力。

李航传达了组织生活会工作要求,要求各位党员根据通知要求,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党员进行评议。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联系具体人、具体事,直接点问题、摆表现,不说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接下来,与会党员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分别对照党员标准,对照党中央和上级组织的要求,对照“十八个是否”材料,从参加党的组织生活、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纪律、践行党的宗旨、加强沟通交流、转变工作作风、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直面问题、坦诚相见、实事求是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和民主评议。

卢湖川院长对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进行了指导,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进行总结,指出同志们检视问题的深度不够,对工作现状认识不足的等问题,要求各位同志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带着问题抓整改、抓落实、不断持续下去。

党员们纷纷表示,开好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支部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为促进学院各方面工作的顺利推进提供了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障。在新的一年要进一步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认真学习党章党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争当合格党员,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进一步向前推进。

上一条:第一教工党支部组织收看学习《政府工作报告》 下一条:研究生学生党支部召开半年总结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