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 正文

第一教工党支部开展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和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

作者:张崴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20-10-13

10月12日上午,第一教工党支部按照上级党组织统一部署,开展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推荐我校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推荐人选和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人选。按照推选工作要求,支部全体正式党员现场参加了投票,达到了100%参与投票。

随后,结合上一阶段支部布置安排的党课学习工作,支部书记张崴主讲党课《习近平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九讲“好老师是民族的希望”,针对本讲的三部分内容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讲解。

下一步,第一教工党支部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继续开展精学《习近平教育重要论述讲义》、“观影片学四史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等活动。

上一条:创新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国庆观影活动 下一条:创新研究生学生党支部举行支部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