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专栏 >> 竞赛专栏 >> 正文

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TI杯)校内选拔赛获奖名单公示

作者: 来源: 时间:2016-04-18

本届2016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TI杯)校内选拔赛经过一个月的选拔,共有12支队伍进入决赛答辩。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三支团队,推荐到省赛)

电力线载波技术和Wi-Fi上的智能控制面板设计电信学部-杜阔-郭晓宇-张洋(推荐到省赛)

 

多物品管理-电信学部周星然-程五良-余思成(推荐到省赛)

 

书写打印机电信学部-刘文宇-赵佳峰-钱明阳(推荐到省赛)

 

二等奖:(四支团队,推荐到省赛)

基于MATLAB的远距离智能非气囊血压计设计方案电信学部-赵彤-胡庆娥-姚一辰-张严(推荐到省赛)

 

基于单片机的智能窗帘控制系统电信学部-韦文远-王渊-李孟颖-刘子豪(推荐到省赛)

 

腕带式手指动作识别系统电信学部-李超-佟云鹤-黄雅靖-朱鹏飞(推荐到省赛)

 

智能拐杖软件学院-王鑫-杨明义-黄宁(推荐到省赛)

 

三等奖:(五支团队)

大学生校园易物平台的设计-运载学部-牛福-王达因-刘彤-张馨元

 

手机APP控制的功放系统_电信学部-邢阳-皮凤莲-代润松-孙乙恒

 

新型饮料瓶回收装置机械工程学院-赵一-高松-王艺婷-张有名

 

TI_基于单片机的智能彩灯系统-吴曦-段飞翔-殷峰-何莹男

 

可见光通信-温思歆-闫柳-隋国际-金晶

 

凡推荐到省赛的学生,请详细查看本次大赛官方网站 并按照官方网站的要求,报名并递交在线物联网应用设计方案。并陆续参加东北赛区预赛、决赛。


上一条:2016大连理工大学电子设计竞赛暨辽宁省电子设计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普惠在线杯大连理工大学校级选拔赛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