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专栏 >> 竞赛专栏 >> 正文

2017DUT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05-18

2017DUT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通知

一、 赛事简介

DUT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是创新创业学院,ACM实践班主办的计算机类赛事,旨在使大学生运用计算机来充分展示个人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比赛题目需要选手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实际应用能力及创新能力。

比赛采用标准ICPC赛制。比赛期间需要在 5 个小时内使用 C、C++或Java 中的一种编写程序解决若干问题。程序完成之后提交Online Judge运行,运行的结果会判定为正确(Accepted)或错误(其他OJ返回结果均为错误,如Wrong Answer)两种并及时通知参赛队。

比赛最后的获胜者为正确解答题目最多且总用时最少的队伍。每道试题用时将从竞赛开始到试题解答被判定为正确为止,其间每一次提交运行结果被判错误的话将被加罚 20 分钟时间,未正确解答的试题不记时。

如果你喜欢编程,喜欢算法与数据结构,那么就来报名比赛吧!

二、报名方式

填写问卷,截至时间:6月5日

三、比赛时间

6月11日(星期日)12:00-17:00

四、比赛地点

大连理工大学西部校区B座 6楼机房

五、获奖比例

一等奖:成功参赛人数的10%

二等奖:成功参赛人数的20%

三等奖:成功参赛人数的30%

其中,成功参赛人数是指比赛中成功通过至少一题的人数。

六、其他事项

比赛允许使用纸质材料,但不能使用手机,鼠标,键盘等电子产品,也不能访问除OJ之外的网站。比赛期间如有问题,可在OJ的Clar.功能里询问。报名参赛的同学请加入群: 2017校赛  450690931

                                          主办单位: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上一条:第六届大连理工大学“绿春杯”大学生知识产权擂台赛决赛通知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一届东北地区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获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