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专栏 >> 竞赛专栏 >> 正文

2017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大连理工大学选拔赛结果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04-11

2017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大连理工大学选拔赛结果

2017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大连理工大学选拔赛获奖名单详见附件中一、二、三等奖。证书领取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注:附件中一、二、三等奖及标注推荐的作品将被推荐参加省级竞赛,相关操作及需要提交的材料通知已发送给各作品报名表中第一作者的电子邮箱,要求第一作者负责,完成相关工作,截止时间为2017413日,过期未按要求提交的作品视为放弃参加省赛。

选拔赛QQ群:372494118

选拔赛组委会邮箱:dlutjsjds@163.com

 

 

 

                                        创新创业学院

2017411

 

上一条:第24届大连理工大学数学建模竞赛暨2017年东北三省数学建模联赛通知 下一条:关于第三届辽宁省“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校内选拔赛暨第三届大连理工大学“TRIZ”杯大学生创新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