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专栏 >> 竞赛专栏 >> 正文

2016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大连理工大学选拔赛获奖及省赛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16-06-17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大连理工大学选拔赛共收到332件作品,分别是平面广告275件、影视广告16件、动画广告8件、广播广告30件、广告策划案2件、互动类广告1件。经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大连理工大学选拔赛组委会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30个、二等奖 60个、三等奖92个。获奖名单见附件1,其中奖项为推荐的是虽然未在本届校赛中获奖,但是获得了推荐参加省赛的资格。校赛获奖证书领取另行通知。

关于推荐参加2016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辽宁省赛区的相关说明如下:

请获奖名单中的作品按以下要求提交材料,逾期未提交的作品视为放弃参加大广赛省赛。

参加省赛提交材料说明:

1、  所有省赛提交的作品,校赛中提交的报名表和作者信息表除作者、指导老师姓名错别字可以修改外,原则上不得修改。校赛获奖名单中的作品编号是相关材料的唯一凭证。

2、作品可以进行修改完善。若未修改作品,则不用进行第3步;

3、若修改了作品,请登录大广赛国赛官网用校赛获奖名单中对应的作品编号登录后修改上传作品,并将修改后的作品以作品编号命名发送至校赛邮箱。作品的校赛邮箱提交格式均按国赛官网要求的光盘提交格式提交,学校收集所有作品后统一刻录光盘提交省赛组委会。

4、若校赛时给校赛邮箱里发送的作品并非国赛官网要求的光盘提交格式,则将相应的光盘提交格式作品以作品编号命名发送至校赛邮箱,学校收集所有作品后统一刻录光盘提交省赛组委会。

5、平面类广告系列作品第3步和第4步提交校赛邮箱操作时电子版按以下方式排版,即每个作品最终只提交一幅图片,并以校赛获奖名单中作品编号命名。其中若作品本身未修改的系列作品不用重新提交,校赛评审时校赛组委会已经按这个要求排好了。如3张系列图片的编排参照图如下:

6、校赛获奖名单中标记缺少国赛报名表pdf、作者信息统计表的,请将相应文件以作品编号命名发送至校赛邮箱。

7纸质材料提交:国赛报名表打印2份全体作者签字、承诺书(见附件3)打印2份全体作者签字,交至研816,个人不用盖章,校赛组委会统一盖章。

8、国赛报名表pdf版无法正常下载或者打印的可以用附件中的报名表word(见附件2)提交电子版以及打印纸质版,电子版提交时已作品编号命名。

9、以上所有材料的提交截止时间是2016621日。

 

 

 

大连理工大学大广赛校赛专用QQ群:371522528

大连理工大学大广赛校赛专用邮箱dutadsdesign@163.com

2016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大连理工大学选拔赛参赛办法,详见http://chuangxin.

    2016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辽宁分赛区的结果,关注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网

2016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结果,关注官网

 

 

附件1:  2016大广赛校赛成绩

附件2:《2016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报名表

附件3:《2016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承诺书

 

 

                                                        创新创业学院

                                                         2016617

上一条:关于东北三省数模竞赛(暨大连理工大学数模竞赛)证书领取通知 下一条:第二届辽宁省“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大连理工大学校赛获奖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