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专栏 >> 竞赛专栏 >> 正文

关于选拔2016年“英特尔杯”嵌入式系统大赛参赛队员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16-01-04

 

 

“英特尔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嵌入式系统专题邀请赛(以下简称嵌入式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工信部人事教育司共同主办,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协办的高水平科技竞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在各高校中产生了巨大的影响,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关于嵌入式大赛的竞赛规则、组织形式及历年获奖情况请详见网站:2016年第八届嵌入式大赛开赛在即,我校受邀选派队伍参加,现面向全校本科生选拔参赛队员。

2016年竞赛通知:

 

选拔形式:

3人一队,参赛队员必须为本科生,每队可配备一名指导教师。自主选题、设计一款嵌入式应用作品,并提交《选题方案概要》(见附件),无需制作实物。由创新创业学院组织相关专家进行评审,择优参加全国竞赛。评审组保留对入选队伍成员进行调整的权利。

 

选题要求:

1.       选题的创意、创新性是评判的最重要标准,建议参赛队员认真分析历年获奖作品特点,提出优秀题目;

2.       本届嵌入式大赛竞赛指定平台为基于英特尔凌动处理器的Minnow Board Turbot平台(必用),和基于英特尔居里平台的Genuino 101开发板(选用)。在校内选拔阶段,建议不要过度关注平台细节,只需确定作品核心为Minnow Board Turbot平台即可。

 

《选题方案概要》撰写要求:

1.       必须使用附件模板,否则作品无效;

2.       简明扼要的阐述选题应用背景、功能及性能指标、创新点、技术方案及难点、要点等,杜绝大篇幅引用外部资料;

3.       原理、方案部分应适当配图说明;

4.       介绍各队员参加活动的经历、相关成果,及团队优势等。

 

报名方式:请于38日前,将《选题方案概要》发送至dumeng@,邮件标题为“嵌入式竞赛_队长姓名”,以收到回复确认为准。

 

联系人:杜老师     

咨询QQ187714322

 

 

附件:嵌入式竞赛选题方案概要模板.docx

 

                                                                                                                                                                                                  创新创业学院

                                                                                                                        201614

上一条:第十八届大连理工大学创新思维大赛决赛入围名单及答辩安排 下一条:关于第四届全国“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