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专栏 >> 竞赛专栏 >> 正文

关于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 大连理工大学校级选拔赛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16-05-10

关于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

大连理工大学校级选拔赛的通知

一、大赛简介

中国互联网协会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是在工信部、教育部的指导与支持下,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类赛事活动,是“互联网实训促就业工程”的重要推动形式。自2007年首届启动以来,每年组织一届。

二、 参赛对象资格与要求

全国各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在校生,不限学历、专业、年级,均可报名组队参赛

具体要求如下:

1.    报名方式:

(1)    关注“大工创院”微信订阅号(DUT-CXXY,在平台回复“网络商务创新大赛”进行报名;

(2)    个人自主在大赛官网上(新赢家网)完成注册报名、组建团队;

注:没有在微信公众号提交校赛报名信息的视为无效报名

2 每支参赛团队的人数为1-5 人。如自主创业的团队超过5 人的,可以根据不同的商业目标,分开组建不同团队;

3 各团队可以选择同样的商业项目,但不能就同一项目提交相同的商业方案。

4 每支参赛队可指派1-2 名指导教师。大赛组委会鼓励各团队自行寻找本校指导老师。各校指导老师应在大赛官网注册,与指导的团队建立指导关系。

5 每支参赛团队必须按要求参加大赛的各个环节,缺席者或未按时提交的,视为自动弃权;每次晋级名单公布后,大赛组委会将在官网发布下一环节的具体安排与要求;

6.每支参赛团队的成员及指导老师名单,以团队队长在官网提交的信息为准。各团队在初赛和复赛期间,可自行在官网更新团队成员及指导老师信息,但入围分赛区决赛的名单确定后直至全国总决赛,各团队不得随意换人。

三、大赛主题

彰显网络商务价值   实现创新职业梦想

四、大赛内容

1. 电商创新规划与运营主题赛

2. 网络零售/跨境电商主题赛

3. 网络营销与策划主题赛

4. 新媒体创业与创新应用主题赛

5. 互联网+创业与应用开发主题赛

各主题赛具体说明参见 附件1:大赛说明书 

五、大赛流程

1. 2016 5 -6 15 日报名

1 学生通过“大工创院”微信订阅号注册报名;

2 学生在官网报名后,可自行组建团队或参加其他团队;

3 团队队长选择商业问题或自拟商业项目;

4 在官网()上提交完整的策划方案。

2.6月下旬举办校赛,具体时间见第九届网商大赛qq480753213)群内通知

 没有注册报名的团队不得参加校赛,也不能代表学校参加其他级别的竞赛。

3. 2016 7 -8 31 日复赛

4. 2016 9 -10 20 日分赛区决赛

5. 2016 11 月底全国总决赛、颁奖典礼

六、竞赛形式

参赛作品的体现形式不限,可以为商业计划书、设计文稿或产品原型等,团队可自由发挥;

评选形式为参赛团队PPT或实物演示5分钟,专家评委提问2分钟。

七、其他

参赛团队完成微信平台报名后加入大赛qq:480753213(第九届网商大赛);群内随时更新大赛最新消息。

大赛官网:

比赛相关事宜请关注创新实验创业网站比赛专栏或联系相关负责老师。

联系人:

陈老师   chenaoce@

 

说明: E:\宣传工作类\常用标示\大工创院无背景色.jpg

关注“大工创院”订阅号,回复“网络商务创新大赛”进行报名

上一条:第五届“绿春杯”大学生知识产权擂台赛决赛通知 下一条:第二届辽宁省“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大连理工大学选拔赛入围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