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专栏 >> 竞赛专栏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十一届东北地区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05-17

   5月13日至14日,第十一届东北地区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哈尔滨师范大学举行,共有来自东北地区57所高校的197支参赛队伍参加竞赛。经过激烈角逐,由王镜潼、薛昕磊、武根泽组成“远见”队获得一等奖,周君豪、张赋铖、聂小楠组成的“无穷小量”队和陈臻熙、霍晨、任欣然组成的“三只松鼠队”获得二等奖,韩睿、陈建川、王乙评组成的“扶我起来还能A”获得三等奖。

奖项

队名

队员

队员

队员

1

一等奖

远见

王镜潼

武根泽

薛昕磊

2

二等奖

无穷小量

张赋铖

聂小楠

周君豪

3

二等奖

三只松鼠队

陈臻熙

霍晨

任欣然

4

三等奖

扶我起来还能A

韩睿

陈建川

王乙评

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China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 简称CCPC)是由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协会主办的面向世界大学生的国际性年度赛事,旨在激励当代大学生运用计算机编程技术和技能来解决实际问题,激发其学习算法和程序设计的兴趣,培养其团队合作意识、创新能力和挑战精神。

近年来,ACM实践班培养的学生在计算机各类竞赛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多次获得区域赛金牌等重要奖项。我校创新创业学院ACM实践班以培养高素质高水平计算机程序竞赛选手为目标,以算法设计和编程竞赛为平台,通过理论与实验环节的授课,为大学生提供一个运用计算机充分展示自我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的环境,培养学生扎实的数学英语功底、非凡的算法设计能力、娴熟的编程技巧,而且具备良好的协作精神、稳定的心理素质和快速的临场应变能力。

上一条:2017DUT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通知 下一条:全国大中学生第六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大连理工大学选拔赛成绩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