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专栏 >> 竞赛专栏 >> 正文

2016大连理工大学电子设计竞赛暨辽宁省电子设计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16-04-22


 

为选拔2016年辽宁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参赛队伍,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和教务处决定举行2016大连理工大学校电子设计竞赛。现将竞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目的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全国性的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目的在于按照紧密结合教学实际,着重基础、注重前沿的原则,促进电子信息类专业和课程的建设,引导高等学校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服务社会发展创造条件。

 

二、竞赛题目

本次竞赛共设赛题八道,内容涵盖仪器仪表、高频、电源、自动控制等方面。为鼓励低年级学生参赛,特设立自主性题目,具体题目内容见附件一。

 

三、比赛安排

本次竞赛分为报名、设计制作和评审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选择题目,在官网注册报名,并提交报名表;

1、报名参赛网址:

2、竞赛QQ群:258421075,要求参赛队伍进群并设置群名片为:名字+电话

3、竞赛报名截止时间:2016515特别说明:必须参加校内选拔赛才可参加辽宁省电子设计竞赛,此外选择H题进行自主单片机作品设计的队伍不作为辽宁省电子设计竞赛候选队伍,但校赛评奖不受影响。

第二阶段:竞赛组织单位对报名成功的学生进行竞赛说明,学生对作品进行制作、调试。制作、调试截止日期:201663

第三阶段:提交作品实物和设计报告,参加评审。

1、评审时间:201664830开始

2、评审地点:研究生教育大楼804房间

 

四、参赛对象

大连理工大学全日制本科生,每支参赛队由三名学生组成,每名学生只能报名参加一支队伍。

 

五、竞赛组织

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六、其他事项

1、评审时带作品及作品技术报告,报告模板参考2015年全国电子设计竞赛相关技术报告。

2、竞赛评审现场提供相关测试仪器。

3、相关竞赛疑问与说明请咨询:

吴老师:84708792

李老师:lishengming@

杜老师、李老师:dumeng@lihang@

 

附件一:2016大连理工大学校电子设计大赛题目

 

上一条:2016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通知 下一条: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TI杯)校内选拔赛获奖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