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专栏 >> 竞赛专栏 >> 正文

2016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16-04-22


经过大连理工大学计算机设计大赛校赛选拔,推荐附件中作品参加2016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请附件中2作品第一作者负责按以来流程进行操作。

1、  系统填报

根据学校管理账号分派的作品报名账号(已发送至作品的报名邮箱)登录大赛采用国赛官方平台报名、提交作品并获得比赛相关信息,网址:

注:1)省赛不收报名费,所以系统平台中“寄汇报名费一栏上传任意一张图片即可,若通过省赛参加国赛时才需操作,其他栏目请认真填写、上传文件。

2)网络平台的“报名表打印上传”栏目中,点击预览报名表后打印后全体作者签字后交到研816,由学校负责老师统一盖章后扫描后发给作者邮箱,再由作者上传至网络平台。(盖章原件过后作者来研816取走,保存好,若参加国赛现场赛需提供原件。)版权声明打印后全体作者签字后自行拍照或扫描上传即可。

3)软件类建议额外录制一段操作视频作为作品的一部分方便演示,可以用录屏软件也可用手机录制,画面清晰即可。

2、提交材料

作品报名表(见附件1,此报名表为省赛专用)、作品源文件、作品说明书(含安装、使用、操作等说明)等相关资料发送至学校竞赛邮箱:dlutjsjds@163.com。若作品没有修改,只发送作品报名表即可。

3、截止日期

以上操作提交截止日期:201642510点,过期视为放弃省赛,425日学校统一刻盘邮寄至省赛组委会。

4、各竞赛类别参赛作品要求及部署方法,请各参赛选手及时关注国赛官方网站()。如有更新,以国赛官方网站公布信息为准。辽宁省级竞赛通知见

5、省赛竞赛的时间节点

竞赛分为网络初评和现场决赛

网络初评时间:201651-513

现场决赛时间:2016521

根据作品初评情况,确定参加决赛的作品名单,于2016514日在本科教学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天。

竞赛结果将在现场评审结束2日内在“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网”()进行公示。

6、联系方式

选拔赛QQ群:372494118(要求参赛作品至少一名作者加入此群)

选拔赛组委会邮箱:dlutjsjds@163.com

 

 

附件:

1.2016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作品报名表

2.2016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推荐作品名单。

 

上一条: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 大连理工大学校级选拔赛评审结果公示 下一条:2016大连理工大学电子设计竞赛暨辽宁省电子设计竞赛选拔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