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专栏 >> 竞赛专栏 >> 正文

第十八届大连理工大学创新思维大赛获奖名单和专利申报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16-01-13

 

 

第十八届大连理工大学创新思维大赛,经过专家初审和决赛答辩等环节的层层选拔,共评选出各类别一、二、三等奖若干项(详见获奖名单)。

 

请获奖参赛队于115以后,工作时间到研教楼905领取获奖证书。

 

本届大赛对各类别符合专利申报条件的所有获奖作品,给予专利申请费资助,并免费提供专利申请技术支持(注:对于获奖作品是否符合专利申报条件,由大赛组委会统一予以认定,并保留最终解释权),未获奖作品不予受理。

获奖作品申请人需于312日前,将专利申报所需的相关材料提交到研教楼905逾期视为自动放弃申报资格。

 

为了方便获奖申请人了解专利申请流程和申请材料提交的相关要求,拟于35日(周六)下午14:30-15:30于研教楼905,举办专利申请专题讲座,仅限本届获奖作品的第一发明人参加。

 

未尽事宜,请咨询大赛答疑邮箱cxsw_dlut@163.com

 

本届大赛的最终解释权归大赛组委会所有。

 

 

 

 

 

 

 

 

 

大连理工大学创新思维大赛组委会

2016112

上一条:2016大连理工大学第六届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通知 下一条:关于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及其校内选拔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