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专栏 >> 竞赛专栏 >> 正文

第五届全国大中学生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大连理工大学选拔赛评审结果公示

作者: 来源: 时间:2016-05-20

第五届全国大中学生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大连理工大学选拔赛评审结果见附件。证书领取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在校赛中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的获奖作品推荐参加“第五届全国大中学生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请一、二等奖作者按以下要求准备相关材料。逾期视为放弃参加国赛。

1、   作品完善:参赛作者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在截止日期前进一步完善作品。

2、    官网注册:作者注册报名网址:。品牌形象、招贴海报、包装书装、环境景观、产品造型、旅游纪念品、海洋垃圾艺术品作品请在大赛网站注册上传(JPG格式,尺寸21×29.7cmRJB模式,分辨率200-300dpi,每幅不得超过2M,,系列作品不得超过4幅)。手绘作品请用扫描仪扫描或数码相机拍照后,转换成JPG格式,尺寸21×29.7cm,CMYK模式,分辨率300dpi,拍照时请不要使用闪光灯。媒体动画在网站上传作品截图9幅(JPG格式,尺寸5×10cmRJB模式,每幅不超过1M,分辨率300dpi)。包括DV拍摄、二维动画、三维动画,时长30-60秒,制成WMV格式,图像大小720×576,作品文件不要超过100M提交修改完善的作品后下载报名表并打印一份

要求:作品的作者不得变更(校赛结果公示名单中姓名错别字除外),指导教师以校赛报名为准。

3、    上报作品: 2015522日前将在国赛官网上传的作品电子版和下载的报名表以“作品名+第一作者姓名”命名发送至校赛邮箱:dutmcdc@163.com,同时在523日前将报名表打印版签字后交至研816由学校统一将作品数码打印并装裱或刻录光盘邮寄。未按时提交作品电子版影响参赛后果自负。

4、        特别提示:1)建议参赛者作品完成后,再网上注册和上传作品,避免忘记密码或不能作品修改等现象出现;2)参赛作品每件(含系列)网上只能上传一次,生成唯一注册编号和二维码。参赛者多件作品无需多次注册,只需继续添加作品即可。生成报名表和作品编号不得涂改,违者将取消参赛资格;3)所有参赛作品画面上不能出现参赛者、指导教师和参赛学校的署名;4)参赛者的作品上一定要慎用国旗、国徽、地图、人民币等图形,作品禁止有宗教色彩参赛。作品有英文翻译一定要准确并切和中文含义一致。包装、景观、造型类作品画面要注重版式艺术效果和主次关系,作品设计说明尽量不要在画面上出现;

 

 

*********************************************************************

全国大中学生第五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大连理工大学选拔赛组委会联系方式:

邮箱:dutmcdc@163.com

QQ群:256056214

地点:研教楼816

 

                   

 

 

创新创业学院

2016519

上一条:第五届“绿春杯”大学生知识产权擂台赛获奖名单 下一条:第五届“绿春杯”大学生知识产权擂台赛决赛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