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专栏 >> 竞赛专栏 >> 正文

关于举办2018创新创业学院仪器仪表应用大赛的通知

作者:李胜铭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8-03-19

    为活跃氛围,促进机电创新实践班的课程建设及教学改革,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进学生对基本测试仪器仪表熟练使用的技巧,提升学生创新实践基础应用能力,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决定举办2018仪器仪表应用大赛,现将竞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目的

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增强学生对基本测试仪器仪表的熟悉与应用能力,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二、竞赛题目

以实验室电源、信号发生器、数字示波器为核心仪器,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对所提供电路的测试;

三、参赛对象

本次竞赛仅面向机电创新实践班一年级学生。

四、比赛安排

本次竞赛分为报名和现场竞赛评审二个阶段:

第一阶段:报名;

1、报名阶段:有意向参加的同学到班长处报名并登记

2、竞赛报名截止时间:2018324

第二阶段:公布报名名单并对组织报名成功的学生进行现场竞赛,学生现场对电路进行测试并记录数据。

1、竞赛评审时间:2018331830开始。

2、竞赛评审地点:创新创业学院516房间。

五、参赛对象

大连理工大学全日制本科生且为机电创新实践班一年级学生,单人参赛,每名学生只能报名参加一次比赛。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10%

二等奖:20%

三等奖:30%

七、竞赛组织

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八、其他事项

1、鼓励学生通过腐蚀、雕刻等方式自制电路板,进行测试电路的制作。

2、竞赛评审各参赛队员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进行竞赛,不得出现相互交流与拖沓的现象。

3、竞赛咨询:

吴老师:创新创业学院4050411-84708792

李老师:创新创业学院518lishengming@

上一条:2018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大连理工大学选拔赛实施方案 下一条:关于第六届全国“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