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专栏 >> 竞赛专栏 >> 正文

2018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大连理工大学选拔赛实施方案

作者:姚翠莉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8-03-21

一、竞赛规程

(一)竞赛目的与意义

为进一步提高高校计算机教学水平,激发各高校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兴趣和潜能,提升大学生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培养其团队合作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同时搭建高校计算机教育经验与成果的交流平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现举办2018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大连理工大学选拔赛,推荐优秀作品参加2018年大赛辽宁省分赛,再由分赛区评选推荐优秀作品参加2018全国大赛。

(二)参赛对象与要求

大连理工大学在读全日制本科学生均可以组队参加所有类别的竞赛。每个参赛队由同一所学校的学生组成(学生数量根据作品类别有不同要求,详见附件1竞赛内容与分类),可设1至2名指导教师。

(三)竞赛时间及报名方式

1.校赛时间

校赛作品提交截止时间:2018年4月9日

拟定4月12日公布校赛结果同时公布推荐参加省赛的作品名单以及需要操作事宜。

2.作品提交

将附件2选拔赛作品报名表、附件3作者信息汇总表、作品电子版、作品源文件、作品说明书(含安装、使用、操作等说明)放在一个文件夹里以“作品小类名称+作品名称+第一作者姓名”格式命名发送至选拔赛组委会邮箱dlutjsjds@163.com。

(四)参赛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不得违反有关法律、法规以及社会道德规范,参赛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

2.所有作品播放时长不得超过10分钟,交互式作品应提供演示视频,时长亦不得超过10分钟。

3.各竞赛类别参赛作品要求及部署方法,请各参赛选手及时关注国赛官方网站()。如有更新,以国赛官方网站公布信息为准。

二、竞赛流程

(一)竞赛评审

1. 校赛评审

大赛组委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每一件参赛作品进行评比。

2. 校赛结果公示

选拔赛挑选优秀作品参加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省级竞赛和国家级竞赛,相关通知关注本网站。

(二)奖项设置

竞赛设学生奖,设一、二、三等奖,一、二、三等奖获奖比例分别为实际参赛作品数量的10%、20%、30%。

三、其他

(一)联系人与联系方式

竞赛咨询联系人:金老师 姚老师

校赛QQ群:372494118(要求参赛作品至少一名作者加入此群)

选拔赛组委会邮箱:dlutjsjds@163.com

(二)其他未尽事宜

1.知识产权

⑴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不得存在任何知识产权纠纷或争议。

⑵主办单位对所有参赛作品有出版、发布及展览等权利。

2.其他未尽事宜及大赛相关补充说明或公告,请随时参见省级大赛官网

()

及国家大赛网站()。

附件1-2018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大连理工大学选拔赛大赛内容分类

附件2-2018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大连理工大学选拔赛作品报名表

附件3-2018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大连理工大学选拔赛作者信息统计表

创新创业学院

2018年3月21日

上一条:2018创新创业学院仪器仪表应用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8创新创业学院仪器仪表应用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