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专栏 >> 竞赛专栏 >> 正文

2018大连理工大学电子设计竞赛暨辽宁省“TI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选拔赛圆满结束

作者:李胜铭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8-06-04

 

6月2日,由创新创业学院和教务处主办的2018大连理工大学电子设计竞赛暨辽宁省“TI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选拔赛在创新创业学院516房间进行竞赛现场评测,圆满落幕。评审专家综合考查了各队伍的功能指标、作品完整性、技术报告及现场答辩情况等指标,共评选出竞赛组一等奖1组,二等奖3组,三等奖5组,鼓励奖10组,给予奖金奖励。此外评选出自主命题组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4组,给予证书奖励。

今年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省赛年份,为做好竞赛备战,创新创业学院精心宣传,着力组织。一方面为各参赛队伍提供竞赛场地与相关材料支持,另一方面为竞赛的内容反复推敲,仔细斟酌。在此届选拔赛中,题型采用模拟往届全国、省电子设计竞赛的方式,为各参赛队提供完整的竞赛预演和预练。竞赛结束后,增加优秀竞赛作品展示交流环节,将赛题的代表性作品进行展览,供各参赛队伍以及未参赛的同学进行观摩与交流。此外,创新创业学院还将在小学期进行电子设计竞赛的赛前培训,为各队伍进一步的能力提升与团队合作提供有利帮助。

 

本赛事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提供竞赛赞助,竞赛得到了电信、机械、物理、微电子、软件、能动包括化工等学部学院学生的广泛参与!作为全国历史最悠久与最具影响力的信息与电子类学科竞赛,我校在2017年的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一举荣获含省最高奖“TI杯”在内的一等奖15项(全省共49项);并在最终全国测评中获全国一等奖3项、全国二等奖9项,总获奖数全国第六!据悉,新的一届赛事将在7月20日开始,在此预祝我校参赛队伍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8创新创业学院机械手制作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学子参加“第十二届东北地区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