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专栏 >> 竞赛专栏 >> 正文

关于举办2018辽宁省“TI杯”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赛前动员大会的通知

作者:李胜铭 来源: 时间:2018-06-08

为备战即将到来的“TI杯”辽宁省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我校将于6月10日下午1:30在创客基地118报告厅进行赛前动员会。届时将对竞赛的流程、相关注意事项、竞赛准备进行详细的说明,各参赛队务必参加,现场签到确认名额,否则视为放弃参加辽宁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资格,感兴趣同学欢迎旁听。

竞赛QQ群:258421075,请各参赛队务必加入!进群后修改群名片为 “姓名+手机”形式。

赛前专题培训将在小学期举办,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留意QQ群消息与关注创新创业学院网站。相关竞赛问题请咨询:lishengming@,李老师。

上一条:我校首届大学生智能交通创新与创业大赛暨第三届全国高校智能交通创新与创业大赛选拔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8创新创业学院机械手制作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