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专栏 >> 竞赛专栏 >> 正文

关于公布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辽宁赛区获奖名单(初稿)的通知

作者:潘秋惠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8-10-15


 

省内有关普通高等学校:

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913-16日举行。现将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辽宁赛区获奖名单(初稿)公布如下:

一、辽宁省级奖项

1.甲组

一等奖238项;二等奖266项;三等奖307项。具体名单见《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辽宁赛区竞赛获奖名单(甲组)》(附件1)。

2.乙组

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具体名单见《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辽宁赛区竞赛获奖名单(乙组)》(附件2)。

二、推荐参评全国奖

从竞赛一等奖项目中择优推荐126项(甲组125项,乙组1项)参评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奖。

希望各高校鼓励、支持教师和学生参与课外科技竞赛活动,搭建展示与交流的平台,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希望广大教师不断创新教育教学理念及方法,着重于对大学生创新意识与实践能力的培养;希望大学生在竞赛中不断提升专业素质和实践能力,努力成为知识丰富、本领过硬的高素质专业人才。

三、对名单中文字打印错误的修改说明

凡发现“学校”名称、“队员”姓名、“指导教师”姓名打印有误,请各学校于20181022日前汇总本校的修改名单,统一发邮件给赛区组委会(联系人:冷楠,Emailkjjs@)。过期将按该名单印制奖状。

 

附件:

1.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辽宁赛区竞赛学生获奖名单(甲组)

2.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辽宁赛区竞赛学生获奖名单(乙组)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辽宁赛区组委会

                          20181015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第八届“大工之星”编程挑战赛竞赛规则与说明 下一条:关于举办“π大调杯”第一届大连理工大学文化创意创业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