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专栏 >> 竞赛专栏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获得佳绩

作者:梁冰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9-04-01

3月30日,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圆满结束,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1200多所高校的6万余名选手报名参加了个人赛的角逐。

我校学子在第十届蓝桥杯大赛省赛中获得佳绩,卢品仁等10名同学获得省赛一等奖,何泾等2名同学获得二等奖,贺鑫获得三等奖,其中一等奖获奖选手将入围全国总决赛,本年度我校共有10名同学进入总决赛,入围人数为历年之首。

获奖名单如下:

序号

姓名

奖项

1

卢品仁

一等奖

2

梁家豪

一等奖

3

刘易铖

一等奖

4

刘易铖

一等奖

5

陈臻熙

一等奖

6

李天铭

一等奖

7

吕嘉庆

一等奖

8

张恒宇

一等奖

9

陈建川

一等奖

10

杨朗

一等奖

11

何泾

二等奖

12

邓一鸣

二等奖

13

贺鑫

三等奖

上一条:2019大连理工大学电子设计竞赛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2019创新创业学院仪器仪表应用大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