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专栏 >> 竞赛专栏 >> 正文

“华为杯”大连理工大学第12届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

作者:梁冰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9-11-19

我校将2019年12月8举办大连理工大学第12届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欢迎热爱编程,喜欢钻研算法的同学参加比赛。大赛成绩优异者可入选大连理工大学ACM集训队,代表学校参加2020年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

1、参赛资格

17级、18级、19级大连理工大学本科生。

2、比赛规则

采用ICPC赛制,个人赛,现场赛使用校内OJ进行评测。

3、报名方式

12月5日前,填写报名表

4、现场赛比赛时间地点

12月8日(星期日)12:00 -17:00,大连理工大学西部新校区教辅楼B座6楼机房。

5、组别说明

本场比赛分为低年级组和高年级组两组,竞赛题目相同,排名时分别排名

低年级组:19级本科生

高年级组:17级、18级本科生

6、奖项设置

奖项:一等奖不超过成功参赛人数的10%、二等奖不超过成功参赛人数的20%、三等奖不超过成功参赛人数的30%,颁发校级荣誉证书,并计入科创积分。

奖金:各组别冠亚季军、一等奖和二等奖获奖选手分别颁发奖金

参赛同学加入qq群:545219203

主办单位: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上一条: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开发大赛校内选拔赛选拔结果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开发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