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专栏 >> 竞赛专栏 >> 正文

首届大连理工大学信息安全竞赛

作者:刘胜蓝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20-10-12

目前,信息安全已成为国内外研究的热点问题,我校将2020年10月12日-15日举办线上大连理工大学信息安全竞赛,欢迎热爱编程,关心网络安全的同学们参赛。

1、参赛资格:

大连理工大学全体本科生。

2、比赛规则:

采用线上CTF解题赛制,个人赛,使用平台进行评测,用户名请设定为学号。请务必保证名称正确,若遇到问题需要联系群内管理员。详细信息请使用校园网浏览网址:ctf.dutbit.com。

3、报名方式:

加入QQ群784768437,并在比赛网站注册即视为报名成功,比赛结束前均可报名。

4、奖项设置:

一等奖:报名人数的前百分之五

二等奖:报名人数的百分之五到百分之十五

三等奖:报名人数的百分之十五到百分之三十

每个奖项均有奖品和奖状,具体将在赛后公布。比赛结束后,将组织颁奖和经验分享会。届时将在群里通知。

5、比赛报名及截止日期:2020年10月15日 (由于是线上赛,为公平起见比赛时间较短)

主办单位: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人工智能实践班

联系人: 刘胜蓝(老师)QQ:278333395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辽宁赛区获奖名单(初稿)的通知 下一条:2020大连理工大学电子设计竞赛暨辽宁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选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