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快讯 >> 创新创业快讯 >> 正文

“缘聚大工·情留母校”系列毕业生活动

作者:樊馥榕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7-03-29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创新创业学院2017届毕业生即将告别母校,继续追求自己的人生理想。充盈在心间的不舍和留恋难以言状。四年风雨一路搀扶,学院见证了我们的成长,我们也经历了学院的辉煌。为了让即将毕业的同学回顾过往校园生活,重拾往昔的欢乐与难忘,在临别之际度过得充实丰满,创新创业学院毕业生工作组筹备策划了“缘聚大工 情留母校”系列活动,希望通过此系列活动给创新2017届毕业生提供一个情感交流、展现自我的机会,留下校园青春共同的美好记忆。

 

活动一:“同窗同游 欢声校园”系列体育活动

组织毕业生四个班级之间的飞盘比赛、篮球赛、羽毛球赛等活动,增进毕业生之间的友谊,在大学生涯的最后之际留下阳光下的回忆。

(1)“机电终战 兄弟再见”——精英杯篮球赛

时间:2017年4月上旬

地点:刘长春体育馆

负责人:崔文越

(2)“人间四月 不负韶华”——桃李杯飞盘比赛

时间:2017年4月中旬

地点:福佳足球场

负责人:张梓莹

(3)“凌波微步 挥别青春”——奋进杯羽毛球赛

时间:2017年4月下旬

地点:刘长春体育馆

负责人:王栋

(4)“齐心协力 力拔山兮”——班级拔河比赛

时间:2017年4月下旬

地点:19舍楼下

负责人:王洋

(5)“相约莲花 旖旎春光”——登莲花山活动

时间:2017年5月上旬

地点:莲花山

负责人:樊馥榕

 

活动二:“ 缘聚大工 情留母校”活动

学院向每一位毕业生赠送毕业纪念礼品,对毕业生的关怀与期待送到每位毕业生的心中。同时,毕业生也策划向学院赠送一份饱含全体毕业生感情的礼物。

时间:2017年6月

负责人:樊馥榕、崔文越

 

活动三:“青春岁月 留影大工”摄影作品评选活动

初遇大工,就为她的美所惊艳。情人路旁,乔木参天;令希巍巍,庄严肃穆;红砖绿叶,山礼歌舞;大厦高兮,地标黑楼。临别之际,让我们用一幅幅校园美景来表达我们对母校难以言说的爱吧

在活动时间内上传展现校园风光的摄影作品,并于5月2日进行公开投票,根据评选结果评出优胜奖,同时参与者均有奖励。

时间:2017年4月1日-5月1日

负责人:樊馥榕

 

活动四:“互帮互助 情暖大工”同学活动

渡尽劫波兄弟在。辅导课程上仍然有困难的后进同学,帮助他们扫清专业难题,能够顺利毕业。

时间:2017年3月1日-各课程考试

负责人:徐晨

 

活动五:“掷地铿锵 音留校园”毕业生演讲比赛

经过四年的洗礼,有的人找到了真爱,有的人找到了道路,有的人找到了信仰。我们已经从不敢走向人前的青涩转变为了敢说敢做、落落大方的大工人。在即将告别母校之际,你想对朝夕相处的同学,老师,说些什么吗?想对母校建言献策,建设更美好的明天吗?

时间:2017年5月15日

负责人:杨佳亮

 

2013年的夏天,我们从祖国的大江南北走来,从繁华的都市或者寂静的村庄中走来。那时的我们是一群不谙世事的孩子,憧憬着如何度过大学四年的光阴,希冀着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2017的夏天,我们即将拖着行囊离去,不为没有抚遍每一片砖瓦而叹息,不为没有踏遍每一寸土地而遗憾,因为随行的是身为“大工人”的拼搏和骄傲,甩在身后的是曾经缩在角落里的懒惰和自卑。

四年时光,我们和创新创业学院时刻相连。四年时光,让我们从践行了“创新精英,勇攀高峰,豪情万丈,大工扬名”的承诺,驰骋在科技竞赛的赛场上,打出了创新实验班的威名。

现在我们已经汲取了“乘天之时,因地之势,用人之能,创新无止境”的创新精华,铭记大工“团结进取,求实创新”的校训,将用自己的智慧和勇气去书写明天的辉煌!

上一条:“掷地铿锵 音留校园”2017届学院毕业生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毕业生深情款款 倾诉大工情谊——学院2016届毕业生演讲比赛圆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