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快讯 >> 创新创业快讯 >> 正文

2016届毕业生“七彩创新,缤纷毕业季”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赵海洋 孙挺 来源: 时间:2016-03-22

创新创业学院2016届毕业生“七彩创新,缤纷毕业季”主题系列活动

时光匆匆,又到一年毕业季,2016届毕业生即将挥别母校,用辛勤的汗水去描绘自己的七彩未来。这斑斓的色彩,就从毕业开始。

一、 红色——激昂青春,再战沙场

组织毕业生篮球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机班与电班的对抗赛,增进机班电班同学的友谊。

时间:2016417

地点:东山篮球场

负责人:王禹和

二、 橙色——经验交流,传递梦想

    工作组将针对保研、就业、出国等不同群体,开展经验座谈会。根据初步调查,愿意参加保研座谈会的同学约占40人,就业和出国不超过10人。工作组将根据规模选取不同地点,不同形式,开展活动。

1、 保研经验座谈会

时间:201649

地点:研教楼902

负责人:赵海洋

2、 出国、就业经验座谈会

   时间:2016410

   地点:73楼中厅

   负责人:赵海洋

三、 黄色——党员帮扶,承担责任

    毕业季同学心理波动较大,工作组将采取党员帮扶制度,为每一个欠学分、未落位的同学安排一名党员,进行监督与帮助,时刻关注相关同学的思想、行为动态。毕业生党员也要做好学院卫生检查工作,每两周检查一次卫生,以实际行动承担一名党员应尽的责任。各毕业生党支部也要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工作。

负责人:辛明奇、高大量

四、绿色——致敬青春,献礼创院

    动员全级队的参与到毕业季的活动中来,毕业生为自己的毕业季写一首歌,在毕业时全体毕业生为学院献歌一首。同时鼓励级队里其他有才艺的同学做一首诗、写一幅字、画一幅画等,用自己的方式,为我们的学院献礼、向我们的青春致敬。

时间:201656

负责人:赵海洋、周军

青色——青葱岁月,毕业留声

    四年大学生活匆匆流过,每个人或多或少都有一些遗憾,一丝感叹以及一份眷恋。工作组将以寝室为单位,拍摄一组视频,对着镜头说出这四年来对学院、对老师、对同学或者对自己最想说的话。视频剪辑后将推送到创新院官方微信平台。

时间:20165

负责人:林令坤、成德、于众、姚一现

蓝色——院长赠礼,扬帆远航

    组织召开创新院毕业典礼,在毕业典礼上,毕业生代表向学院赠送毕业纪念品,并表达对学院的祝福与感谢。同时院长亲自为每名毕业生送上毕业生礼品和毕业祝福,将对毕业生的关怀与期待送到每名毕业生的心中。

时间:20166

地点:研教楼

负责人:高大量

七、紫色——畅谈未来,最后一课

组织召开最后一次班会、级队会,毕业生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以总结4年历程,畅谈未来理想为主要内容,为创新的毕业生们送上大学生活的最后一课。

时间:20166

地点:研教楼

负责人:各班班长

      

毕业是一首歌,一首相逢与别离的歌,让我们唱起来,贯穿整个学业生涯。毕业是一幅画,一幅古今与中外的画,让我们赏起来,描绘所有事业蓝图。毕业是一首诗,一首浪漫与伤心的诗,让我们读起来,漫步小桥流水人家。那年夏天,我们带着懵懂与期许来到这里,笑看四年峥嵘;今年夏天,我们带着不舍与留恋离开这里,感伤岁月匆匆。但请相信,永攀高峰的创新精英们,将依旧驰骋在世界各地,抒写新的辉煌。

上一条:毕业生深情款款 倾诉大工情谊——学院2016届毕业生演讲比赛圆满举办 下一条:学生标兵王文佳:越努力,越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