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快讯 >> 创新创业快讯 >> 正文

毕业生深情款款 倾诉大工情谊——学院2016届毕业生演讲比赛圆满举办

作者:林令坤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6-05-18

 

时钟转动,毕业离校的日子止不住步步临近;夏雨频繁,阴晴不定的天气恰似最后的青春。毕业了,难说再见,我要用最响亮的声音诉说对母校的感恩;毕业了,不说再见,我要用最真诚的故事抒发对岁月的留恋。

517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我的中国梦,我的大工情毕业生演讲比赛在研教楼918举行,来自2012级创新实验班的四名毕业生选手分别诉说对祖国、对母校、对同窗的情谊。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毕业年级辅导员孙挺老师出席并担当教师评委,来自12级创新实验班的十余名毕业生代表担任了大众评委。

   

四名比赛选手通过主题演讲,配合幻灯片和背景音乐,展示了2016届毕业生的青春风貌,用自己最炽热的情感,最真诚的表达,与大家共同分享了大学几年的青春故事,心中难舍的大工情谊。来自创电1201班的高大量同学作为第一位演讲选手,以“大车以载,量如江海”为题,用一件件生活小事,将在大工四年学习、生活的感悟以及对大工的不舍娓娓道来;来自创机1201班的林令坤,以“不同、珍惜、思辨、梦想”等四个关键词展开演讲,展示了自己在大工的成长历程过程,诠释了自己的爱校爱国情怀;来自创机1202班的高华涛旁征博引,引用大量的名人名言阐述了自己对中国梦的理解;来自创电1202班的尹宝杰压轴登场,回忆了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讲述了找寻信仰的故事,抒发了对国家、对母校的赤诚之心。

比赛最后,经教师评委和大众评委共同投票,评选出一、二等奖。创电1201班的高大量同学获得了一等奖。学生办公室主任孙挺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

   

   

赛后,选手们说,此次演讲比赛绝不仅仅是一次演讲,一次比赛,而更像是一次毕业生们的情感盛宴,让他们可以动情表达,尽情诉说对母校、对挚友、对师长、对梦想、对青春的无限深情。相信,创新创业学院2016届毕业生也会怀着这份深情,走向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缘聚大工·情留母校”系列毕业生活动 下一条:2016届毕业生“七彩创新,缤纷毕业季”主题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