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快讯 >> 创新创业快讯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三届CCPC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喜获银奖

作者:梁冰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7-10-24

 

10月20日至22日,我校派出队伍参加了由哈尔滨理工大学承办的第三届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哈尔滨站)。本次大赛共有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全国百余所重点高校派出的185支代表队参加。我校派出了由王镜潼,薛昕磊,武根泽三名同学组成的“远见”队参加本次大赛。最终,我校“远见”队以通过五道题目的成绩夺得银奖。

新闻.png

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China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简称CCPC)是由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协会主办的面向世界大学生的国际性年度赛事,旨在激励当代大学生运用计算机编程技术和技能来解决实际问题,激发其学习算法和程序设计的兴趣,培养其团队合作意识、创新能力和挑战精神。

创新创业学院ACM实践班培养的学生具有编程基础过硬、算法设计能力强、逻辑思维缜密和良好的合作精神,近年来ACM实践班学生在国内外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获得多项大奖。

上一条:2017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新媒体设计竞赛宣讲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掷地铿锵 音留校园”2017届学院毕业生演讲比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