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快讯 >> 创新创业快讯 >> 正文

2018年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开题答辩顺利举行

作者:姚翠莉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8-03-30

3月29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组织2018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开题检查公开答辩。

本次开题共有30个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参加了开题检查和公开答辩,涉及机电、软件、人工智能、数模等多学科领域。各项目负责人针对项目的立项背景、前期研究成果和下一步研究计划等情况进行全面汇报。

由吴振宇副院长、刘军民教授带队的评审专家组,分别对各项目的立项依据、前期工作及目前执行情况给予了全面、细致的评审;并根据各项目具体情况,提出了相关改进意见和建议。

根据教务处的要求,并结合本次开题检查和答辩评审结果,我院拟推选16个项目作为校级以上创新项目报送教务处,以开展一下阶段的专家评审和项目等级评定。

上一条:学院组织2017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和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获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