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快讯 >> 创新创业快讯 >> 正文

学院组织2017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

作者:姚翠莉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8-04-25

4月20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在π422会议室组织2017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省级、校级)结题验收答辩。

由吴振宇副院长、刘军民教授、杨璐嘉、李胜铭、姚翠莉老师组成的评审专家组,对我院2017年获批立项的27个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了全面审核和验收,结题验收主要围绕项目整体进展、项目完成情况、项目成果等几方面展开。

评审专家组综合项目各方面验收情况,最终决定对24个项目予以结题验收通过;其中,王飞龙老师指导的“基于“互联网+”技术的无土栽培营养液控制系统”、李胜铭老师指导的“多传感器的智能室内环境监控系统”等2个项目被评为优秀结题项目。

上一条:大工学子在第四届CCPC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吉林站获得佳绩 下一条:2018年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开题答辩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