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快讯 >> 创新创业快讯 >> 正文

大工学子在第四届CCPC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吉林站获得佳绩

作者:梁冰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8-09-26

2018年9月21日到22日,我校六名学子参加了于北华大学(吉林市)举办的“第四届ccpc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吉林)”,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全国各高校的227支队伍、681名同学参加。我校创新创业学院ACM实践班的6名同学组成的2支队伍分别获得一银一铜的优秀成绩,王镜潼、薛昕磊和武根泽组成的“远见”队收获银牌,陈臻熙、陈建川和张恒宇组成的“扶我起来还能A”队收获铜牌。

QQ图片20180926085953.jpg

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China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 简称CCPC)是由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协会主办的面向世界大学生的国际性年度赛事,旨在激励当代大学生运用计算机编程技术和技能来解决实际问题,激发其学习算法和程序设计的兴趣,培养其团队合作意识、创新能力和挑战精神。

近年来,我校创新创业学院ACM实践班的学生在各项计算机程序设计大赛包括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ccpc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cccc中国高校团体天梯赛,蓝桥杯大赛中荣获多次大奖,ACM实践班也将组织选拔2018年的新同学,欢迎对程序设计感兴趣有热情的同学加入班级,为学校赢得更多荣誉。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43届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学院组织2017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